我是容四.

我就是深渊(《默读》同人生子)

(五)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见他一句话也不说,身体时刻紧绷,还以为他是因为过于疼痛导致了神经紧张,于是张开嘴开始了一段神神叨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骆闻舟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,怎么了,哪儿不舒服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闭会儿嘴,我烦着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要搁在平时,骆闻舟早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慕容术眼瞧着骆闻舟沉默了,立刻想要出来劝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宝贝儿你别生气,我不说话了。”骆闻舟把费渡额角的汗水抹了,温柔地顺了顺费渡胳膊上湿透的衣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全了,我让你用力就用力。”慕容术跪在了地上,戴上了手套。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只感觉自己多年作出来的低血糖毛病实在是来的太不是时候。虽说他忍耐力向来极强,但是刚才的宫缩来的猛烈,他又在屋子里转转悠悠了不知道多少圈,此刻站起来,孩子的脑袋顶在骨盆上,他偏偏又是个天生骨缝窄,此时下坠的疼痛和骨盆的摩擦让他渐渐使不上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宫缩来了,用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有重力的作用和强烈的宫缩帮忙,费渡很明显的感觉到孩子下坠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宫缩来的一波比一波猛烈,费渡咬紧牙关,抬起脖颈,后脑勺顶着骆闻舟的肩膀,整个人在骆闻舟怀里不受控制地颤栗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也明显地感觉到费渡整个人的颤抖,心疼的无以复加,但是又什么都做不了,只好握紧了费渡冰冰凉的手,在他耳边轻声念加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,看到脑袋顶了,孩子胎位挺正,正的能上教科书,下来的也快,再多努努力再来几下应该就能下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孩子在费渡窄窄的骨盆处不停地摩擦摩擦,费渡感觉自己的下体要生生裂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休息一下,我看费渡一副马上要晕的样子,喝口水吧。”慕容术看宫缩减弱,提出要费渡休息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赶紧抓过旁边的水杯,喂到费渡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很疼?”骆闻舟看着费渡拧在一起的眉头,心中一阵阵愧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。但是更多的是难受,说不出来的那种难受。”费渡语气平和,瘫在骆闻舟怀里,眼前忽明忽暗,心知孩子再不赶紧下来,他就先撑不住倒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