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容四.

我就是深渊(《默读》同人生子文)

(四)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把费渡打横报到床上,慕容术带上口罩,把费渡的腿分开,将那微微一张(富强民主)一合的穴(文明和谐)口用手指拨开,有了羊水的润滑,就免了润滑剂上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破水以后的阵痛更是一波一波地袭击着费渡,一阵又一阵前所未有的疼痛让费渡的额角蒙上了一层冷汗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把那层冷汗用手抹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慕容术伸手探进了费渡的后(雅正端庄)穴,激的费渡的老(噜啦啦)二条件反射般竖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才开了六指,产程有点慢,羊水破了孩子不下来拖的久了容易缺氧,你要是受得了咱们站着生。”慕容术把手抽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行。你看着来吧。”费渡捯饬出来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骆闻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慕容术把手中的金属环扔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这个给费渡的老二拴上,现在孩子卡在那个区域,可能会激起xing(富强民主)欲,别让他she(文明)了,she(和谐)了就没力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把金属环打开,往那竖(度娘最美)起的东西上一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费渡扶下来,让他靠在你怀里,你搂着他,让他借着你使劲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从后面抱着他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慕容术半跪在地上,检查着他的下(文明)体的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站着开的挺快,八指了,咱们准备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皱着眉闭着眼,他向来忍耐力很强,但这疼痛和那处莫名其妙的胀痛感夹击的他实在是一句话也不想说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