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容四.

我就是深渊(《默读》同人生子)(一)

(一)

        那日费渡撑着拐,悬着那条被范思远那帮所谓的“学生”一枪打穿的腿叫了骆闻舟老妈一声“妈”之后,让骆闻舟的幸福感和家庭感一下子冲了上来,冲昏了他这因为忙了一连几起案子而迷迷糊糊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费渡就为自己那天那一声“妈”买了单——当晚某只姓骆的色狼没控制住自己的野**望,把还是残疾人,半身不遂的费总给扒光了,把他那副骨质疏松的处男之身给破了,一下子折腾了一晚上,导致第二天费总从半身不遂,变成了全身不遂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,费总那娇贵的身子不舒服了,吃什么吐什么,最后瘫在床上,被骆闻舟强行提溜着去了医院。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这么一查。好嘛,因为那一声“妈”,他俩搞出来了一条人命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坐在他那乱糟糟,咖啡味儿浓重的办公室里,淡定地看着对面拿着检查报告一脸震惊的陶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闻……闻……闻……闻……闻舟……你你你……你……你这……”陶然吓得结巴了起来,和肖海洋如出一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一时的色欲……我弄出了一条人命……”骆闻舟一摊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陶然,你这表情和我在医院刚看到检查报告时的表情简直是一模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陶然把检查报告往桌上一扔,像没了骨头一样瘫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闻舟,你把费渡给我照顾好了……你得负责啊……”陶然望天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点头,拿着检查报告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倒是挺期待这个小生命的,虽然他总是在费渡吐的昏天黑地,被压的腰酸背痛的时候萌生掐死它的想法,但最后,他还是和费渡一起等来了这个小生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此时的骆闻舟,十分地想把它从费渡肚子里拽出来抽一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费总属热带鱼的,太虚,这没到九个月,就早产了,现在正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和焦灼的产痛作斗争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一直想把他从被窝里剥出来,但是无从下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整个人蜷缩起来,双腿弯曲顶在腹底,露在外面的手臂用力地抓着腹部的被面,青筋暴起,整个人抖得厉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之前,费渡自认为自己还挺能忍的,但是这也太疼了,像是有一个大磨盘在他肚子上反复地碾压,碾压,再碾压……这次阵痛过去,他甚至产生了自己的腹部被范思远又打了好几枪的错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宫缩暂停,费渡慢悠悠地冒出了个脑袋,伸出汗涔涔的手,握住了骆闻舟无处安放的手,轻轻地摩挲了几下他的虎口以示安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费渡……疼吗?”骆闻舟温柔地把他额前几缕碎发拨到一边,用这辈子没用过的温柔口气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心里揪着疼,但是他知道,他现在这种疼还不及面前人的万分之一。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听着他这难得温柔的口气,不由地笑出了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骆闻舟,咱能不能正常点。我没那么娇气。”费渡拍了拍那人的手掌,身上的汗水让他很不舒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看着他苍白的脸色,难得没有怼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医生说了句破水叫他就走了?”费渡好笑地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开玩笑啦,怀瑾哥那么认真地嘱咐我,我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?”门口一个爽朗的声音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愿你别和周兄一样不靠谱……”费渡虚弱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医生只说自己姓慕容,其他的问什么都说不告诉你,现在骆闻舟看着他就有一股无名邪火,所以他走进来,正好收获了骆闻舟一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慕容医生走过来,掀开了费渡身上的薄被子。一只浑圆的肚子挂在费渡纤瘦的腰上,让人一看都替这青年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检查一下胎位,你忍一忍哦,可能有点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慕容医生把手放到了那个做动不已的肚子上,轻轻地一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费渡感觉那个地方像针扎了一下,一阵刺痛,不由地抽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你干嘛!”骆闻舟气急之下居然一巴掌拍在了医生后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例行检查!你打我干什么!”那医生跳了起来,后背被这一巴掌打的生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别打架先!”费渡挣扎着起来了一点,又因为腰部的酸疼倒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连忙惊慌失措地扣住他的手腕,狠狠地甩了慕容医生一个眼神飞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骆闻舟,你什么时候这么沉不住气了。”费渡挤出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就对了,这说明你那胎位还是正的,不用给你正胎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笑了笑,刚刚那么一摔,肚子又开始有点抽痛,他默默地收回了还放在骆闻舟手中的手,做好了钻进被窝的准备。


        腹中的孩子一个鲤鱼打挺,费渡一声呻吟愣是没忍住,从嘴角溜了出来,眉头一皱,撇过脸去,并不想让骆闻舟看到他这副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心里一绞,想帮他缓解疼痛,思来想去却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最后只能紧张地挺起腰背,抓着被子,等着他忍过这一波疼痛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